爱,留言。
Saturday, May 24, 2014
有故事之人
有天,他问:“我很好,妳会不会有一天不要我?”
他说:“我很好,之前的不要我,是她的损失。”
她心想:“我也很好,之前的不要我,也是他的损失。”
原来,她与他都受过伤,都是有故事之人。
我想,他与她会更懂得珍惜彼此。
她想感谢他之前的那个她,谢谢那个她,让有个好男人单身着。
她更想感谢之前的那个他,谢谢那个他,让她有机会遇上更好的他。
*她心答:“如果你对我好,我就一辈子缠着你,怕吗?” =p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