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4/2014 & 03/05/2014
她,勇敢地拔了四颗牙,潇洒地说:“拔牙并不疼”。
妈咪说:“多可惜呀,牺牲真大。”
血,流得很多,妈咪好担心,她说:“没事”。
她期待着绑牙的那一天,她蜕变成为美女的开始。

**原来牙齿的牙根,不短。
18/05/2014
她很心急,提早预约时间到诊所等待。
等等等。。。等了很久,那等待的时间好漫长。
然后,套钢铁的过程,牙齿并不疼,只是牙龈被朔胶模型压得好疼,她留下两滴泪。
医生说:“忍着点”,她忍着。
就这样,她,成了“钢牙妹”。

**牙齿似乎并没有一点变齐的迹象,只是多了一排钢。
19/05/2014 - 23/05/2014
原来,痛苦,这刻才开始。
牙疼,疼得完全咬不了食物,唯有用吞的。
惊讶的是,她吞食可厉害了·,要说以前的她连一颗小药丸都总学不晓吞。
可悲的是,嘴唇内层都被钢铁磨得伤痕累累,好折磨。
更可恶的是,眼睁睁看着他人们吃着炸香蕉薯片等等美食,她有点想哭。
以前怎么没发觉,她有那么馋嘴爱吃咩?
没事,至少还有软绵绵的芝士蛋糕与巧克力可以满足她。
这几天,她不停地吃粥,还好她从来不抗拒粥。
妈咪每天为她煲粥,她吃得好感动,觉得妈咪煲的粥好好吃。
欣慰的是,身边友人都很关心她,都担心她变更瘦。
放心,她会努力吃多多,挨过这两年。
两年后,就是靓女一个!
可是,这一刻的她觉得,两年怎么似乎好漫长呀。。。
我想,她真的太心急了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