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疼,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并不是说完全不疼了,应该是习惯了。
牙齿习惯了与钢铁共存,嘴唇也习惯了与钢铁相依为命。
食物呢,基本上什么都能食,只是偶尔她很懒惰嚼,尤其是当食物残渣总是塞着钢缝,很是无奈。
更无奈的是,她用餐都变得比较慢。。
18/06/2014
她还食得过劲儿了,把分牙器朔胶给吞掉了。
吞得不知不觉的,她真是太贪食了。
22/06/2014
一大清早,她硬着头皮找牙医去,带着有点害怕被骂的心情。
诊所来看牙的人不少,这年头绑牙的人还真多。
她还遇到小学曾经一起玩儿的伴,带妹妹看牙,打个招呼笑一笑。
曾经的伴,如今各奔东西,她还期盼或许可以聊开些什么?
诊所竟然没电,怎么那么倒霉?
诊所没电,没有仪器可使,可是她只是需要补放个小朔胶,没有问题。
一见到医生,电就来了,我想她还是带运的,呵呵。
电来了,医生就顺便替她多放了两个钢,在下排的大牙。
就这样,她多了两个大钢牙。
那两个大钢牙还偶尔很轻易就不小心咬到了脸颊内侧,又得痛苦好一阵子了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